Sunday, May 19, 2013

It'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 :)

18/5/2013

YEAHH 祝我生日快乐 ~哈哈 :))
17岁了~.~ 还蛮年轻的==
还有祝宽柔100岁快乐/.\

去了宽中~
人好多啊啊啊@@
超级无敌热+热+热!
哈哈~

遇见了蛮多朋友的 哈哈 :)
很开心:D

昨天做了一件很令人遗憾的事
:(
都已经planning好了 可是没有做到
现在regret到半死>_>
每次这样的我T^T
我要学apple :( 她勇气可嘉哈哈哈


我家样的猴子 :D

JANICE! <3 p="">
Janice n Hui En :D

Yi Tong n Boey :*


DEAR MERCY <3 p="">
TWO SOHAI

STUPID VEGE._.

FLUFFY!! :*

FYONEEEE~
这张我很难看叻-。-
没站直._.


WANWANWEN <3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