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17/11/2013

真的好无奈啊
我都已经做到那么明显了
为什么你还是不知道呢
你是真的傻 还是装出来的?

喜欢上你这个傻子 我已经比你傻了
无奈啊

你真的那么…ignorant?

你应该是不喜欢我吧

you didn't even put in the effort to continue the conversation.
I'm so disappointed.

可能是我期望太多了

现在真的好失望

我真的想太多了
不想了 不在做些可笑的事情了

我已经明白了 我不会在期望什么了

这种东西都是命中注定的 
不会再希望有奇迹会发生了



我真的好傻。

No comments: